期末考试唔挂科

© 期末考试唔挂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阿松】大千世界

chapter2二世界
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出医院,就被明亮的阳光晃倒眼睛,小松不适的眯了眯眼睛,提手遮住阳光,注意到手上的刺痛感【嘶,刚才着急还没注意到,没想到身上伤痕这么多。】
小松摸了摸脸上,手上触感是医用胶布的粗糙质感,打完架后都要贴很多的小松对此不陌生。又向上挽了衣袖,都是密密麻麻不能息处理的小刮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啊,真是糟糕呢,满身伤痕。】小松被空松和一松夹在中间,左右瞅了瞅街边的景色,【和原来的没什么区别么,就是卖A,O保健品的换成普通的超市。话说回来,也没感受到平常的alpha的压力,难道这个世界没有ABO的性别了?嘛,这样我能轻松不少呢。】百无聊赖的想着,随着景色的转换,熟悉的门在自己的面前,到家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哟!大家,你们的小松哥哥回来了!”“唉!小松哥哥回来了 !欢迎回来!小松哥哥!”十四松摇晃着袖子喊到,“诶,小松尼桑终于回来了,在待几天,我就领你的遗体了”choro虽然这么说着,但还是走上前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,你这么说哥哥我很伤心呢,撸撸松。”“不要叫我撸撸松啊!!”“话说totti去哪了?哥哥我回来了,怎么没来迎接我啊?”“啊,小松哥哥说totti哥哥么?他刚才就出去了。”十四松紧接着回答。“唉,是么?”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应读者评论,分段了。
另:松野炒青椒,不好意思删了你的评论,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😂
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