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试唔挂科

© 期末考试唔挂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阿松】宰了你

Attention:十四黑化,短篇,ooc
           踢脚上前踹倒一个人,上半身向后旋转右肘撞在另一个人脸上,松野小松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个人了。天边已经渐渐染上红色。 
        【只是出去打小钢珠,怎么就被劫了呢?!】小松手脚不停,郁闷的想。【啧。】长时间的打架,再加上后脑勺被偷袭棍子打了一下,快失去力气了,脑袋现在还在隐隐作痛,【毁容了!】小松一不留神,被揍了一拳,受力倒在地上,“啊!有完没完了!”小松抱怨,刚翻身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唉!你们在做什么啊?”欢快的声音夹杂进去,一干人等包括小松下意识将头转向巷头,“嗯?十四松你怎么来了?”小松诧异地喊到,只见站在巷头的十四手里拿着球棒,头微微向右侧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!小松哥哥!我来帮你了!”十四松开心的摇了摇球棒,说完就加入了混乱的局面,“哥哥我很开心啊。”手脚加快了速度,“小松哥哥,没事吧?”十四松用力挥舞着棒球,脸被溅到几片血花。“嘿嘿,哥哥我宝刀未老呢!”十四松的加入使局面很快结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松哥哥!你先回去吧,我的棒球落在那了。”十四摇了摇衣袖,“啊,好吧。”虽然好奇,但小松只是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十四慢慢走回深巷,找茬的人都还躺在地上“哎呦,哎呦”的叫,默默地蹲下身捡了在巷头掉的棒球,突然身后有人喊“混蛋!去死吧!”十四把球棒向后一甩,打倒想要偷袭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踩在被打人的脸上,身体正对着那些人。右手撑球棒在地,“敢动小松哥哥,宰了你哦。”阴影打在脸上,虽然是灿烂的笑容,但让他们不寒而栗。“啊!救命!我错了、不要再打了!额!咳咳!”深巷传来棍棒敲击身体的声音,还有凄惨的叫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回来了!”“欢迎回来,十四松,小松哥哥我等你好久了。今天玩小钢珠赢了!”“唉!”
  嘘,今天的事,是秘密欧。

评论(3)
热度(6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