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考试唔挂科

© 期末考试唔挂科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阿松】大千世界

Attention:ooc瞩目!abo,alloso,不定时更,坑
part1一世界
“啊,嘶,头好、痛”松野小松从黑暗中苏醒,摸着头说。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墙,小松闻着刺鼻的消毒水味,左右看看“啊嘞,这里是……医院?”【难道……我没死?不对,我记得我是被卷在车底下了。】那种骨肉被碾碎的滋味,小松永远也忘不了。“啊,brother!你醒了!”声音伴着门被不温柔的撞开,打断了小松的思考,“闭嘴,痛松,很吵。”低沉的声音传入耳边,小松扶着头向门看去,“哈,为什是你们两个一起来呢,一松,空松”“brother啊,你已经昏迷两天了,我安排其他人都回家后,买饭回来顺手把一松带来看你”空松说,“只是看你死没死”一松阴沉回答道。“哈哈,多谢关心,哥哥我还没死呢”小松笑着回答。“话说我怎么住进医院了?”“唉!小松你难道不记了得吗!也是,头被重击,记得才怪,brother你和混混打架时,脑袋被棍子击中,流了不少血呢,送进医院时吓到我了。”“哥哥我醒了就出院吧,都躺了这么多天了。”“唉!brother,你不再休息会么?”“啊,算了,回家吧。”小松说着就从病床上起来,“那小松你等会,我去办出院手续!”空松急忙跑了出去,病房门又被粗暴对待了一次。【诶,这么说……我是又活了一次?不管了,口好干。】想着小松随手从床边的花篮里拿出了一个苹果,‘咔嚓’咬了一口,“一松,其他人都怎么样了?”半囫囵的问道“啊……听到你没事,就,都回去了。”声音较低沉的回答,一松难得没有缩进墙角里,而是坐在离病床不远的椅子上。结束对话后,病房里一片宁静,“brother,手续办好了,可以回家了!”较大的声音打破了宁静。还夹杂着护士的提醒。“这位先生不要在病房喧哗!”“啊,那我们就回家吧!”唇边勾勒一抹笑,【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认识到这个世界了呢。】

评论
热度(28)